柠檬茶是苦的

抵制AI绘画!!

懒鸽子一只,咕咕咕
画渣
你们可以叫我小张,签名是繁体的张(張*一笔写成的哦)
也可以叫我柠檬茶,都OK的啦其实
我主要混的圈子是少年骇客、变形金刚、幻影丹尼…

1(这个是oc的文,注意避雷谢谢)

很多竞技场为了生意和客流量会把自家生意场所摆在宇宙飞船上以便在各个银河系之间穿梭揽客。

在一个现处于地球所谓的不可见宇宙的宇宙飞船似的竞技场上,来自不同星系和星球的生命体们都开始纷纷入座。

竞技场是他们寻找那种特殊的乐子的地方---那种血腥暴力的场面总能让他们异常兴奋,尤其更别提喜欢这类运动的人。

这里的竞技场并不干净,不论是从哪个方面说。这里的地面不像别的竞技场那样会专门打扫干净。这里的地面上有着许多干涸的血渍和腐烂的尸体与不同生命体的遗骸。供看客和赌徒们呼吸的空气中充斥着一股血腥味跟腐烂的味道。

在近乎无光的外太空环境和那以如快干涸的鲜血般的深红色为主色调的墙壁的渲染下,看客们愈发期待起来。他们开始讨论起这次会是怎样的战局。

“各位久等了!”一个脑袋跟DC反派黑蝠鲼很像的高个机器生命体走了出来。

他踩上了一个圆形的可控悬浮板,缓缓飘浮到了竞技场中央的正上方。

他微微仰起头,那双光学镜仿佛在俯视着整个竞技场和周围看台上坐着的观众。

他在停下来后用他那机器合成一般平调的声音说到:“欢迎!欢迎来到这里朋友们!”

悬浮板带着他缓缓在看台上方画圆飞行着,他也在说话的同时配合上了各种肢体动作来让他看起来尽可能得活泼一点。

“你们都知道自己来这里是想要看什么的对吗。”他微微俯身看向了下方看台上的观众,做出了一种略微有些挑逗的动作,“你们想看他们挥拳相向对吗?想看那些鲜血飞溅在空中对面?!”

下方看台的观众们发出了兴奋的附和声和迫不及待地呐喊。

他的双手微微有些做作的用力朝竞技场两侧的铁闸门挥了过去,那两个闸门便慢慢打开了。

黑暗的走道后面传来了不同的声音,慢慢朝竞技场靠近着。

左侧走出了一个身躯壮硕庞大的、长得神似地球人口中所说的恐龙的生命体。他的每一步都会让地面上的尸骸震三震。

那慷锵有力的“咚咚”响的脚步声让看台上的一些看客微微起身探头过去想要看看哪位这么重量级。

“是个瓦克斯萨瑞星人…”

“对啊对啊”

“不知道他的对手是谁,我听说他们的力气都惊人的大”

右侧通道那边传来了金属生命体的脚步声和小圆轮在地面上滚动着前进的声音。因为它们比较轻微所以被对面的脚步声给轻松掩盖住了。

右侧“战士”的轮廓慢慢暴露在了竞技场晃眼的白色灯光下。

原来是一个机器警卫推着一个被绑在推车上的、穿着防护服的家伙缓缓进入了竞技场。

跟对面的瓦克斯萨瑞星人相比,右侧的很明显在气势和个头上输了。

但由于祂是被绑着的,不乏一些对祂抱有一丝信心的看客在议论着祂可能是什么种族的。

只见集齐警卫解除了绑着防护服人的束缚光线,然后边推着小车迅速离场。

这个防护人得到了自由,他站在竞技场肮脏的地面上。穿着密不透风的充水防护服,脸部也被面罩遮着,完全看不见防护服里面的情况。

那个瓦克斯萨瑞星人见自己的对手块头那么小,发出了不屑地嘲笑:“兄弟,你认真的吗,就你还想跟我打?”

那个机器生命体---我们姑且叫他主持---踩着他的悬浮板来到了竞技场的中央最上方,周围飘着几个悬浮着的音响将他的话语传入所有生命体的耳(或者音频接收器)中

“下注的时间到了各位!”主持人的头顶缓缓降下了一个安装了四个大荧幕的主机,上面写着双方“战士”的赔率。

很多人都投了那位瓦克斯萨瑞星人,因为他看起来又大又凶猛,并且由于他是瓦克斯萨瑞星人,力气非常之大,不少看客觉得他会把那个穿着防护服的一拳锤烂。

少数人投了穿着防护服的。他们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因为多数人选择去押那个瓦克斯萨瑞星人胜利,导致赔率差距非常之离谱,所以如果这位“神秘人”赢了的话,他们就能狠赚一笔。

这里是竞技场,是有钱人释放压力的地方,是穷人碰运气赚钱的地方。

看着大荧幕上显示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看客押瓦克斯萨瑞星人赢,主持发出了一种让人感觉很奸诈的坏笑。

“停止下注!”主持拿着一个白色的遥控器,大拇指在上面的红色按钮上放停着,“接下来的节目是瓦克斯萨瑞星人邦兮对战~”他故意拖长了句子然后用他冷冰冰的金属手指按下了那个红色按钮。

随着按钮被按下去,白色的防护服像一层皮肤一样从那个“战士”身上脱落到了地面上,那位战士也露出了他的样子。

近乎接近黑色的深绿色岩石像盔甲一样一块块地包着他的身体,岩块之间,一股股如同岩浆一般的物质透过岩块的缝隙之间散发着绿色的光芒。

当防护服完全脱落后,这个战士全身暴露在含有氧气等助燃气体的空气中时,诡异的绿色的火焰从他身上岩块的缝隙迅速地中间窜了出来并很快地包裹住了他的全身。

“对战派罗奈星人野火!”主持说完后还瞟了眼看台。

跟他计划的一样,很多看客都不看好这位派罗奈星人。见一切如此顺利他不禁有些许高兴,现在只需要再牺牲几个小卒作为献祭品就OK了…

“预备~开打!”随着主持一声令下,横跨整个竞技场中央的铁栅栏瞬间缩回了地下,让邦兮和野火实现了物理意义上的没有隔阂。

邦兮率先开始大幅度地前后摆动着手臂朝着野火冲过去,整个竞技场都随着他每一次落地的脚步而一起震动。

野火像是无视了如同一头发狂了的尖角犀牛一样朝自己重来的邦兮一样。他只是右手叉着腰,然后一脚把防护服踹到了旁边的尸体上。

在邦兮的努力奔跑之下,他很快便到达了野火的面前不远处。

之间邦兮跳了起来,然后举起了右手。右手在空中握拳后迅速地一拳砸向了站在原地刚刚抬起头来冷眼看着自己的野火。

邦兮感觉有那么一瞬间被眼神“冻”到了,但他哪管的了这么多,他仍然一拳打了过去。

整个竞技场都随着邦兮和他的大逼兜的落地晃动了几下。

竞技场上,邦兮在那里站着,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他的面前---野火原本站着的地方---烟尘弥漫。

这使得看台上押了邦兮的看客立马发出了兴奋的高声呼喊,显得兴奋异常。

邦兮也转过了身,对着看台上的看客小幅度地挥动着双臂表现出了胜利者的姿态。

就在这时,烟尘慢慢散去,绿色的火光透过烟尘照射而出一丝光芒,看台上一些眼睑的看客和赌徒看到了后发出了惊讶的呼声然后跟自己旁边的人说,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大家差不多都知道了这道绿光。

然后烟尘散去,可以清楚地看到野火完好无损地走了出来,同时还在用自己的右手扇着附近的烟尘。

邦兮感觉到了不对,立马转身看了过去。当他发现野火还活着时,震惊极了,那胜利者的笑容瞬间僵住。

“你怎么…”邦兮往身后撤了几步,看着野火,惊讶地问到,“你怎么可能躲开…你怎么可能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

野火慢慢走向了邦兮,声音跟眼神一样冰冷得不像一个派罗奈星人:“死人不需要知道这些。”他眼睛盯着邦兮,邦兮感觉背后发毛。

他有左脚将地上的一根原本用来束缚一些“战士”用的粗长的铁链踢了起来,用左手握住一段后爆发速度朝邦兮跑了过去。

邦兮根据现在的局势快速判断思考了一下,告诉自己不然被野火近身,尤其当这个叫做野火的手上还有一根铁链。

邦兮右脚发力迅速地往左边一闪,躲掉了野火用铁链甩过来的一击。

听着这声响,邦兮有些庆幸自己刚刚反应快,躲过了这个攻击。

然后邦兮趁着野火还没能重新甩出攻击的间隙从旁边防护墙上扯了一块巨石板下来并摆成了两半。

他先把一半扔向了野火。野火为了躲掉这一击放弃了进攻的机会,选择了往旁边闪躲。

邦兮抓住这个间隔双手握住另一半石板,一齐发力,把石板朝刚刚站稳的野火扔了过去。

这一击又快又狠,野火躲闪不及只好双手交叉护在脸前,又从地上跳起来防止自己被砸进地里面后将双腿抬起来使得膝盖在前突出一点。

“轰”的一声巨响过后,再一次烟尘四起。

但这一次邦兮并没有着急单方面宣布胜利,而是死死地盯着野火被砸中的地方。同样的错误他不能犯两次。

他抡起了旁边的一具尸体,小心地靠近着野火被砸中的地方,准备等靠近后进行补刀。

这时那些裂开来的大石块微微动了动,一些小石子从上面滚落,掉在别的石块上发出了清脆的砸击声。然后野火将最上面的那块石块往侧边一推后走了出来。

他有肩膀的岩块有些破损了,绿色的火焰从里面冒了出来,跟着野火的喘息时大时小。

邦兮紧皱着眉头,毫不犹豫地把手上的“武器”朝野火挥了过去。

野火抬起了右手,绿色的火焰从右手手掌开始凝聚然后形成一道火柱不断地朝邦兮挥过来的尸体上烧去。

邦兮很明显地感觉到面前的这位派罗奈星人身上绿色火焰的温度跟先前的不太一样了。更准确地来说,是更热了。

邦兮感觉到了一种灼烧感,下意识地把手里的尸体扔了出去,却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微微低头一看,原来尸体已经被烧成了灰烬,并且那绿色火焰已经烧到了自己的手上。

邦兮急忙扑打着灭了这诡异的绿火,他总感觉这个火焰里面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让自己头皮发麻。

就在他灭火的同时,野火已经重新拿起铁链,脚底喷火腾空朝邦兮冲去。

当邦兮反应过来时野火已经在他的肩膀处着陆。

邦兮感觉肩膀像是被几十只虫子咬着似的又疼又麻,他迅速一掌挥过去,但野火已经跳开了并且将铁链抵在了邦兮的脖颈处后一手抓着铁链的一段踩在邦兮的后颈处然后双手通过铁链朝着邦兮的脖子释放高热。

邦兮能够感觉脖子那边刚开始还有些痛,但后来就不了。

他将身体巨大化使野火不得不松开手。

野火落地时,邦兮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一点皮革质感,这让邦兮怕了,他感觉不到疼痛,要么是刚刚也会没有攻击自己(但很明显这个可以省略),要么就是已经焦掉了。

'这会死吗?'邦兮这样想到'他有能力来一次,那么他还可能来第二次吗?'

邦兮迅速地转身低头。

野火之前拿着的铁链已经开始熔化了,但邦兮反而更紧张了。

这可是熔铁,也许这个叫做野火的家伙会把它弄成刀、剑或者别的什么的对自己脖子再来一下?

就在邦兮担心这担心那的时候,野火抄起了别的铁链(不听话的危险“战士”怎么可能就一有一个呢)朝着邦兮的脑袋甩了过去。

邦兮这次没能反应过来,他知道铁链已经离他很近了,打中他的脑袋的话,可能会当场变成脑花。

随着响亮的一声,邦兮眼前一黑。

……

不知道过了多久,邦兮在“战士”们的集体宿舍醒了过来。

这里是所有的“战士”日常活动和休息时呆的地方。如果你在这里打架,只要不打死一些有些“知名度”的就不会有什么太厉害的惩罚等着你---因为你证明了你有那份力量。

这里的墙壁是灰色的,墙壁上有着许多裂痕,休息的房间是三人一间(铁脑袋:就算我想要省钱,也不能冒着一些风险。)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有的,吃饭的话有食堂(话外音:跟监狱很像?)

邦兮一睁眼就看见那些“战友”都围在自己身边盯着自己看。

他一下子推开他们并坐了起来。

“邦兮,你还活着啊。太好了!”一个安培里星人狠狠抱住了邦兮说到。

“怎么回事啊这?”邦兮很懵逼,但很快他又反应过来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脖颈,发现已经绑上了绷带,并且开始疼了,很疼很疼。

邦兮差点疼得叫出声来。

在知道邦兮没死后人群便散去了。

邦兮缓了一会儿后,看向了那个安培里星人:“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安培里星人想了想后说到:“还记得那个绿歪歪的家伙吗?他把你拖回来后就被铁脑袋叫走了。”

…主持“铁脑袋”这边…

这里与竞技场和宿舍不一样,这里非常的豪华整洁,门口还有四个保镖一样的人物站在门口那里。

铁脑袋面前是浑身绿火的野火。铁脑袋电灯脸上看不出表情,但是他说的话让人感觉他生气了:“那些看客都很失望你知道吗”

他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后,坐会了椅子上:“没有他们想要看的血液横飞和脑袋爆浆”

然后,铁脑袋又拿出了那个遥控器“你最后还认输了,害我亏了一大笔本来可以转到的钱”

说着说着,他按下了遥控器上面的绿色按钮,旁边保镖手上的白色防护服里面就跟活过来了一样朝野火扑了过去。

野火的眼睛稍稍瞪大了一下,然后就被这个防护服包裹住了身体。

“把他带去禁闭室”铁脑袋用他那好无感情的机械音说到,“明天的重赛,我相信他会服从命令的”

野火被那些保镖用束缚光线束缚着,虽然做不出什么反应,但他是听得到、看得到的。

“不要让那无用的慈悲浪费你的战斗能力”铁脑袋在野火被再次束缚在了推车上时淡淡说了句,“如果你按照我的计划走,你将会是一个完美的战士”

那些保镖也是机器生命体,他们听令押着无法反抗或者攻击的野火进入了冷藏室。

这里是派罗奈星人的专属禁闭室(虽然只有自己一个派罗奈星人),只要温度调的正确,派罗奈星人就不会死于低温,那种寒冷只是会让他们“受伤”而已。

“老大说他希望你明天能够’正常发挥’,野火。”那些机器生命体冷冷地向野火传达了铁脑袋的话,然后便转身出去并锁上了冷藏室的门。

野火被关在白色的防护服里,冷藏室的寒气透过一些防护服在铁脑袋的控制下打开的微小“破洞”回荡在野火的身边。这种低温,正常生命体都会觉得寒冷无比,更别提对于低温特别敏感的派罗奈星人了。

野火脑海里面响着铁脑袋的那到命令。他当然知道这个铁脑袋说的是什么意思。上一个摇钱树所能赚到的钱已经被榨干了,他需要一个新的摇钱树---一个新的不败王者,来帮他捞更多的钱。

嗯,典型的铁脑袋思维模式。

野火觉得自己摸透了这思维模式也还真是一件…很恶心的事情。

野火感觉一阵头晕目眩,这个冷藏室的低温虽然不致命,但不代表无害,尤其是对于自己这么个派罗奈星人来说。

只希望明天的对手会讨人厌一些吧

野火想到

这样,自己就可以毫不犹豫地将对方的脑袋砸爆,或是将对方的哪些肢体扯下来。

他虽然讨厌铁脑袋,但这是条死命令。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这是在这个无规则竞技场存活下去的须知和指导思想。

评论

热度(11)